全球運輸及物流服務供應商DSV - Global Transport and Logistics早前於聖誕節及新年佳節期間發起慈善籌款活動,並將所籌集的善款全數捐贈予本會。非常感謝 DSV 連續第三年對聯會的支持,在歡欣佳節中將溫暖和關懷傳遞給智障人士家庭,以及支援本會工作,聯會深感榮幸,特此鳴謝。
本會將繼續秉承 (1) 關注智障人士的福利、服務及權益;(2) 促進智障人士家長的互助精神;(3) 推廣社區教育,使社會大眾認識及接納智障人士 這三大宗旨,持續為智障人士及其照顧者提供支援和服務。
小知識:關於DSV
DSV作為全球運輸及物流服務供應商,每天為全球數以千計的公司提供和管理供應鏈解決方案,規模包括中小型家族企業和大型跨國公司。其業務覆蓋全球,同時本地化的服務遍及世界每一個角落,緊貼客戶需求。DSV在全球80多個國家共有75,000名員工竭誠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以及優質的服務。DSV 矢志帶領行業邁向可持續的未來,並致力促進綠色貿易。
DSV 網頁: www.dsv.com/en-cn